♾️

“全世界的歌都在唱你们”

1.知足 五月天

“如果你的快乐 再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知足的快乐 叫我忍受心痛


那天的你和我 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 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 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 品尝着寂寞”


2.唯一 告五人

“你真的懂唯一的定义 并不简单如呼吸

你真的希望你能厘清 若没交心怎么说明

我真的爱你 句句不轻易

你真的懂唯一的定义 不只是如影随形

你真的希望你能厘清 闭上眼睛 用心看清

我真的爱你 没人能比拟

你的不坚定 配合我颠沛流离”


3.心动


4.无法拥有的人要好好道别




我希望之后慢慢做个记录 让我别忘记他们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